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导出Gridview中数据到excel中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12 18:39

在把gridview中的数据导出到execl中出现以下情况:

GridView”的控件“GridView1”必须放在具有 runat=server 的窗体标记内

我到网上搜索了一下说要添加下面代码:


    public override void VerifyRenderingInServerForm(Control control)
    {
        base.VerifyRenderingInServerForm(control);
    }

我添加了结果还是出错!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哪位大虾帮小弟解决一下。

ASP.NET爱好的主页 ASP.NET爱好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9-07-11 1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sus.NET | 小虾三级 |园豆:932 | 2009-07-12 12:30
其他回答(2)
0

GridView1 添加 runat=server  属性,试验一下

Frank Xu Lei | 园豆:1860 (小虾三级) | 2009-07-11 19:55
0

你是不是忘了给Form添加runat=server  属性了, 最近也整理了一份Excel开发相关文章收藏, 可以参考一下 C# WinForm开发系列 - Excel

peterzb | 园豆:861 (小虾三级) | 2009-07-11 23: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