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显示问题——后台取到的txt文件,显示在网页端没了格式,编程一行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9 11:45

如题。

数据库里存储里.txt文档,是有换行格式的,但是取到后显示在网页上就没了格式,肿么办?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3-29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pre></pre>标签,里面加换行,空白等样式...

Coca-code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6-03-29 11:44
其他回答(1)
0

換行符號不同

把\r\n轉換成<br />吧

收获园豆:5
RosonJ | 园豆:4284 (老鸟四级) | 2016-03-29 11:25

哈哈 看你的答题。 我也刚赚了40园豆。

支持(0) 反对(0)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6-03-29 14:30

@小刺猬001:

40!!這麼好賺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4284 (老鸟四级) | 2016-03-29 14: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