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选择radio input单选按钮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9 12:22

请问如何用jquery获取下面的html中被选中的单选按钮的值?

<input type="radio" id="site_categroy_18156" name="site_categroy_id" value="18156"  />
<label for="site_categroy_18156">.NET新手区</label>

<input type="radio" id="site_categroy_108699" name="site_categroy_id" value="108699"  />
<label for="site_categroy_108699">ASP.NET</label>

<input type="radio" id="site_categroy_108700" name="site_categroy_id" value="108700"  />
<label for="site_categroy_108700">C#</label>

<input type="radio" id="site_categroy_108716" name="site_categroy_id" value="108716"  />
<label for="site_categroy_108716">WinForm</label>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048
提问于:2016-03-29 12: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put:radio[name="site_categroy_id"]:checked').val();

收获园豆:30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1 | 2016-03-29 12:17
其他回答(1)
0
$("input[name=site_categroy_id]:checked").val()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6-03-29 1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