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DDD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9 17:49

电子商城和一个云平台,有必要用到DDD么,总监说,本次重构的目的,是去掉所有的外键,数据库准备迁移到mysql,这是最终目的,现在正在思考怎么搭建这个架子,求大神解惑。

问题补充:

附:我刚到这家公司不到半个月,总监年后到这家公司的,昨天和我聊的时候说最终可能web要PHP

_Vegetables的主页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 园豆:569
提问于:2016-03-29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想法总是好的.一句话.不可能没有外键.就算是用ORM也是会有外键来维护关系的.

一般来说ddd的目的也不是去除外键.而是将工作从表关系维护.转移到对象关系维护.

想要没有外键,都不用ddd直接用nosql就得了.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31 | 2016-03-29 14:17

我也是刚到这家公司,然后总监也是新来的,然后呢,总监打算把web方面的转成php。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3-29 16:26

@_Vegetables: 前端用php很正常啊.,dotnet和java一样都是适合做接口/服务的.总监能说出这样的话

说明也是半桶水.跟着瞎混就可以了.别太上心.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6-03-29 16:37
其他回答(5)
1

比较佩服你们的总监...和老板...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6-03-29 14:10
0

一般都是程序员喜欢干这事情,总监竟然做了,我感到一股凉意袭来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3-29 14:16
0

准备SOA?

收获园豆:10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6-03-29 14:19

从某一方面可以这么理解。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3-29 16:30
0

适合的就是好的,不一定DDD

收获园豆:10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6-03-29 15:03
0

DDD和平台、和数据库、开发语言统统没有半毛钱关系

艾尼路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6-03-30 16:01

可能我描述的不准确,我想表达的意思是业务很简单,就一个app,和后台管理,但是用复杂业务逻辑,是不是会造成更过的代码冗余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3-30 2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