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SS 如何设置bottom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8 20:34

 

问题图上已经标明能只用CSS解决吗?

或者不能的话,如何用javascript解决?

大神求解!!!

前端爱好者的主页 前端爱好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6-03-29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初步猜测是因为#show-images没有定义高度。

你把完整的CSS贴出来比较好。

收获园豆:10
木头小木头 | 菜鸟二级 |园豆:284 | 2016-03-29 16:05

我不说了是故意不定义高度嘛////

前端爱好者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3-30 15:35

@前端爱好者: 为什么故意不定义高度, 没看出来有这个必要。

木头小木头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16-03-31 10:26
其他回答(1)
0

有網址嗎?

RosonJ | 园豆:3279 (老鸟四级) | 2016-03-29 16:04

自制。。。

没有网址

支持(0) 反对(0) 前端爱好者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3-30 15: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