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2015打开或创建项目即停止工作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30 10:14

如题,怎么办?已经三天了,卸了安,安了卸。最后把所有的扩展工具都删了重启还是不好使。项目其实已经创建出来了,就是打不开。

网上说可能是因为Git Extension Tools导致的,我把所有的扩展工具插件都删除了。重启后还是不行。

天外归云的主页 天外归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6-03-29 2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之前好像说是支付宝插件的问题,你卸载试试。

收获园豆:8
田园里的蟋蟀 | 菜鸟二级 |园豆:423 | 2016-03-29 21:15

谢谢!我明天试试。怎么难道支付宝也影响它?……

天外归云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6-03-29 21:49

谢谢!你的回答正确!删除了支付宝安全控件后解决了创建或打开项目时不响应的问题。但是接踵而至的是“由于未能创建Visual C# 2015编译器,因此未能打开项目。请重新安装Visual Studio。”

天外归云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6-03-30 10:12
其他回答(6)
1

把项目中得.vs文件夹删除试试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41034 (高人七级) | 2016-03-29 20:53

我明天试试,我今天电脑没关机就走了。因为卸载VS就要好长时间。安装更慢,我今天安装VS用了五个多小时。

支持(0) 反对(0) 天外归云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6-03-29 21:48
0

可以试试以【兼容性】运行

收获园豆:1
Jeffcky | 园豆:2544 (老鸟四级) | 2016-03-29 21:45

VS 2015这么新的东西,用不着以兼容模式运行吧?

支持(0) 反对(0) 天外归云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6-03-29 21:50

我明天都会试试的!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天外归云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6-03-29 21:51

@天外归云: 有可能和系统中安装的某些软件有关,你可以先试试!

支持(0) 反对(0) Jeffcky | 园豆:2544 (老鸟四级) | 2016-03-29 21:52

@Recluse_Xpy: 嗯嗯!谢谢!我明天试试看。

支持(0) 反对(0) 天外归云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6-03-29 21:52
2

vs2015我还没安装过,不过以前用其他版本的时候会和屏幕刷词翻译的软件发生冲突,比如有道词典

收获园豆:1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29 23:24
1

我之前也试来着。那个时候 2010,2012,2013,2015 都装来着,都创建不了工程,卡死的方式都一样。当时是由于,我之前装过一次vs,然后硬盘坏了,固态里面还保留着当时的注册信息。我以为没事儿,换了新硬盘就继续使用了。然后就是创建不了工程,总是没有响应。。。然后以为是软件有问题,就反复安装,如果反复安装不好使,那基本上要重装系统,如果依然不知道哪里出问题的话。我就是这样操作的

收获园豆:2
木鸟飞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6-03-30 07:34
0

运气不好的时候,折腾时间远远大于重装系统的时间。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3-30 08:39
0

你可以试试重装系统,或者重装系统,当然你觉得重装系统麻烦的话,你还可以重装系统试试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6-03-30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