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api返回的数据提示下载,而不是直接在页面显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31 08:28

小弟写了一个api,返回很简单的数据,在本地IIS(win7+IIS7.5)部署时,一切正常,在网页中访问直接显示了api返回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但将但是,程序部署在服务器上(win2008+IIS7),访问api时,提示我下载,下载后打开文件所看到的数据就是api返回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怎么能直接显示数据,而不是提示下载数据?

hanshuhe的主页 hanshuhe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03-30 14: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别闹了.在ie里本来就会这样.你接口返回的是json格式.

ie把json当成文件下载.而不是文本展示.这个事情完全不用管他.你不会通过浏览器地址栏调用接口的.

收获园豆:6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91 | 2016-03-30 17:36
其他回答(1)
0

看一下IIS中对应于xml的MIME Type是否正确:

收获园豆:4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6-03-30 14:26

.xml的MIME Type没有问题

支持(0) 反对(0) hanshuhe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3-30 14:55

@hanshuhe: 建议换个浏览器试试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6-03-30 14: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