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st的ForEach方法怎么跳出循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31 09:43

如:

List<string> list =new List<string>(){

  "1",

  "2"

}

list.ForEach(j =>
                {
                    if (j == "1")
                    {
                        temp.Add(m);
                        //此时怎么跳出循环
                    }
                });
问题补充:

用return和break都不行

小小高的主页 小小高 | 小虾三级 | 园豆:1037
提问于:2016-03-30 17: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042 | 2016-03-30 17:55

dudu大人。。。

小小高 | 园豆:1037 (小虾三级) | 2016-03-31 09:46
其他回答(5)
0

 

throw exception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6-03-30 17:53

还是老老实实用了foreach

支持(0) 反对(0) 小小高 | 园豆:1037 (小虾三级) | 2016-03-31 09:43
0

老老实实用 foreach( ) 吧

五星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6-03-30 17:56

还是老老实实用了foreach

支持(0) 反对(0) 小小高 | 园豆:1037 (小虾三级) | 2016-03-31 09:44
0

试试 throw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6-03-30 19:11

还是老老实实用了foreach

支持(0) 反对(0) 小小高 | 园豆:1037 (小虾三级) | 2016-03-31 09:44
0

如果有跳出这种需求,请使用for吧。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6-03-31 09:35

还是老老实实用了foreach

支持(0) 反对(0) 小小高 | 园豆:1037 (小虾三级) | 2016-03-31 09:44
0

使用try{}catch(){}可以结束循环,try{}包含你的forEach循环,在你需要跳出循环的地方加个throw Error(),然后用catch捕获就行了

忆世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8-14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