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keditor如何禁用其中一部分功能?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31 10:49

只想用ckeditor与ckfinder集成的上传图像功能,其他的想要禁用掉,但是config.js是公用的,修改会影响掉其他的,该怎么禁用其他的编辑功能?

问题补充:

.net ckeditor3.5,ckfinder1.4.1

呵呵418的主页 呵呵418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6-03-31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該支功能上複寫config設定吧

收获园豆:100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3279 | 2016-03-31 10:21

并不是这样解决的,但是也可以是一种思路

呵呵418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6-04-11 16:11
其他回答(1)
0

在configjs引用之后把configjs里的值修改了.然后在引用cheditor的js再初始化

收获园豆:100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6-03-31 10:30

并不是这样解决的,但也可以是一种思路

支持(0) 反对(0) 呵呵418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6-04-11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