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服务器租用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01 17:09

请问有没有人做过调研,分析azure,aws,ibm,bae,tencent cloud,aliyun的费用如何,上手和维护难度的事情?

不会Redis的主页 不会Redis | 小虾三级 | 园豆:670
提问于:2016-04-01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ws费用更贵,服务更稳定,功能更全

aliyun费用比aws便宜一些,但有些功能还在公测

收获园豆:3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6-04-01 11:21

aws功能真的很强大,但是有个ec2已经被玩坏了,新建示例怎么都连不上网,维护难度较大,学习成本高,aliyun差在备案和配套服务少..

.....看来还是自己写个博客

不会Redis | 园豆:670 (小虾三级) | 2016-04-01 13:23
 
我公司提供亚马逊云服务器AWS的简化配置方案,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将数据一键迁移到云端。
详情私信。
cloudwithme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8-16 17:03
其他回答(1)
0

 我觉得azure好.阿里云太坑..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6-04-01 11:21

在不差钱的情况下,首选aws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6-04-01 11:31

azure功能太少,上手和维护相对简单..

 

支持(0) 反对(0) 不会Redis | 园豆:670 (小虾三级) | 2016-04-01 1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