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多表关联类型报表问题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9 14:39

你好。问个报表查询的问题。

我有一张主表,主表的类型字段与,工作类型表/学习类型表/学历类型表 的id有数据关联。

也就是说,主表的类型可能存储着工作类型表的id,也可能是学习类型表的id,也可能是学历类型表的id。

我现在遇到大问题是在报表查询的时候,只能查询出第一次关联的类型数据,后面继续join的话,新的数据就加到程序集后面了。

我的需求是关联查询这几张表,正确显示主表关联的类型信息。

您看,可以帮忙吗?

异次元代码的主页 异次元代码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6-04-02 1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自己解决了,直接使用id进行关联,辅助表里面使用记录主表id,剩下的就是使用存储过程进行查询了

 

@刘宏玺  真不好意思我表达的不清楚,是查询出来的数据集合

@小眼睛老鼠   的方法在少量表中科院这样,表多,数据量大数据,数据类型多的时候就不行了。

@金琥  不会用视图

 

不好意思,楼上三位的回答都不符合,但是@小眼睛老鼠  的方法具有参考价值

异次元代码 | 初学一级 |园豆:101 | 2016-05-09 14:37

你的这方法就是ef的继承类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1 (老鸟四级) | 2016-05-10 09:34
其他回答(3)
0

程序集后面是什么意思?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4-02 13:53
0

主表加一个type字段 根据不同类型 级联不同的内容

 

或者用ef的 继承类

收获园豆:60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1 (老鸟四级) | 2016-04-03 11:16
0

我觉得可以采用关系图进行多表查询

收获园豆:10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6-04-03 22: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