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类型转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2 16:41

这里是一个Courses类,Student类和SetTest类,

其中SetTest类中用List存储可选课程,再把选到的课程存储到Student类定义的Set对象中

为什么我在SetTest类中foreach循环Set对象会提示转换不了Courses类型,我在Student类已经设置了类Set<Courses>

求大神讲解!!!!小弟才疏学浅啊!!

KIN320的主页 KIN320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6-04-02 18: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getCourses那里没有加泛型

改成Set<Courses> getCourses()

收获园豆:10
久梦歌行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6-04-03 22:03

十分感谢~~~

KIN320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05-22 16:42
其他回答(1)
0

你在courses的get方法中set集合没有泛型,在set后加泛型,或直接强转

收获园豆:10
小光 | 园豆:1862 (小虾三级) | 2016-04-06 09:51

十分感谢~~~

支持(0) 反对(0) KIN320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05-22 1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