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找一个用C#操作word的组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5 19:04

rt。

能在Form中使用的控件,打开docx dotx 文件并在此控件上显示word内容,样子大概就像是office Word嵌套到Form中,并能通过这个控件读取文件中的信息,比如读取docx文件中光标所在位置的标题样式等。

在网上找了一些,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希望有此经验的同行可以提供一下,如果能提供demo的话,不胜感谢。

deeeeeed的主页 deeeeeed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6-04-04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10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091 | 2016-04-04 16:37
其他回答(2)
0

https://docx.codeplex.com/

收获园豆:5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6-04-05 08:29
0

http://openxmldeveloper.org/ 这个dll就是office的官方操作API。。。自个英文OK的话就去琢磨下吧。

收获园豆:5
有好多问题噶波风水门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6-04-05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