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win 10 localhost 解析为 ipv6地址 ,请问怎么设置可以改成 ipv4地址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1 15:02

我的win 10 localhost   解析为 ipv6地址   ,请问怎么设置可以改成  ipv4地址 

丁松松松的主页 丁松松松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6-04-04 1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hayywcy/p/5341550.html

收获园豆:20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106 | 2016-04-05 09:42
其他回答(1)
0

最简单的法子是,打开本地连接,查看网卡属性.禁用IPV6 就OK了.不用像上面的那么麻烦,还得修改注册表什么的..反正现在IPV6也没法用.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6-04-05 22:55

1.打开 网络和共享中心,在网络连接上点右键

2.更改适配器设置

3.找到正在使用的网卡点右键属性

4.将TCP/IPv6前的对勾去掉

保存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6-04-05 2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