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需求分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06 19:14

各位大神,问一下,做项目需求的意义何在? 

ZhangShuaiwen的主页 ZhangShuaiwe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6-04-04 2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总的来说是每个人对需求的定义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客户的要求是要网站首页好看点,什么是好看?

一般来说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开发先出一个版本,然后再讨论,再改,再讨论,反反复复一点点达到客户想要的

还有一种就是先谈好,立好字据,然后开发再去安装文档开发

奖励园豆:5
死白的man | 老鸟四级 |园豆:2135 | 2016-04-05 20:18
其他回答(5)
0

这个问题 就像是在问足球运动员 进球的意义何在?

米修君 | 园豆:553 (小虾三级) | 2016-04-05 08:51
0

为什么要做项目?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3 (高人七级) | 2016-04-05 09:27
0

不知道菜谱怎么做菜

Ctrl` | 园豆:2378 (老鸟四级) | 2016-04-05 11:45
0

意义在于你不要做错 

 

然后 就是 口述会有一个不一致的问题

同样一个东西 开发 测试 客户 之间的理解是不一样的 

而文档可以减少这个差异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4-05 14:47
0

1.需求分析是项目开始前的必须工作,一半是项目组的大牛来做,然后讲给大家,然后大家仔细思考,对大牛的需求分析进行澄清需求,这样才能更加清晰的了解自己负责的需求,和开发的方向。

2.如果是非常简单的业务当然看不出来,需求分析的优势和意义,因为只要一眼就能看出来,就表分析啦~~

3.这都是前辈大牛总结的经验。

josephus-ma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06 16: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