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下一页功能的实现(但左右两边显示的是下一页与上一页的标题,而不是数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09 21:25

 我想解决的是:HTML文件的<div>标签里有4个<h3>标题,如何实现标题提示。比如说当前显示第2个<h3>标题时,左边显示第1个<h3>标题的提示,右边显示第3个<h3>标题的提示。哪位大侠能教教我,麻烦了!如咱们博客园的提示,详情如图:

jefflee168的主页 jefflee168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6-04-05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台判断是不是第一项或最后一项,前端用样式控制。

奖励园豆:5
上帝之城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16-04-05 22:14

后来我自己解决了,简单些采用链接新页面的方式,谢谢!

jefflee168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6-04-09 21:17
其他回答(1)
0

文章列表,建立父子节点关系,或者简单点通过时间排序取出来

hahanonym | 园豆:1453 (小虾三级) | 2016-04-05 20:23

后来我自己解决了,简单些采用链接新页面的方式,谢谢!

支持(0) 反对(0) jefflee168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6-04-09 2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