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两个表的字段是 uniqueidentifier 类型的怎么关联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06 08:20

 a.id== b.LQ_ProvinceId  报错啊? 除了convert  还有别的方法么?

凡事无绝对!的主页 凡事无绝对!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04-05 17: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写错了,是=不是==

收获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6-04-05 18:28
其他回答(2)
0

uniqueidentifier全局唯一,不会相等的,你搞错了吧,两个不相等的关联?搞错关联的列了吧

小光 | 园豆:1862 (小虾三级) | 2016-04-05 17:54
0

2楼说的对.

吴瑞祥 | 园豆:29364 (高人七级) | 2016-04-05 2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