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一个窗体上的几个模块全部用用户控件做会有什么不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6 14:54

我现在一个窗体上有6个模块,每个模块都用用户控件来做这样好不好?会不会占用系统资源比在一个窗口上拖控件要多?

wpf
爱编程1314的主页 爱编程1314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6-04-06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PF 只有一个传统意义上的 Window。你得数一下两种方式各自的对象数是多少,通常来说,一个 Window 上的对象数越少,资源占用越少。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4980 | 2016-04-06 11:41
其他回答(1)
0

一般说来,你想得太多了。系统资源的差别都不够你随便写句烂代码带来的影响多。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6-04-06 11:54

鄙视有这种想法的人

支持(0) 反对(0) donjon2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4-08 13:16

如果你是一个对工作负责的人,那么每一个方面都要做到精益求精

支持(0) 反对(0) donjon2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4-08 13:18

@donjon2: 只有对工作极度不认真负责的,才干这种蠢事。

烧光一盒火柴只为了找到一支掉到地上的火柴就是这个问题的典型示例。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6-04-08 1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