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DD与MVC4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28 14:28

问个问题,mvc里面的controller依赖于DDD的服务还是仓储啊,因为在DDD里面服务与仓储的职责不一样,可能在controller里面都有用到,是统一把controller依赖与服务,还是都建立依赖,根据业务需要,实例化仓储还是服务。

 

 

需要大家的建议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的主页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菜鸟二级 | 园豆:428
提问于:2016-04-06 1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依赖服务。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4980 | 2016-04-06 13:36

比如说简单的根据id取实体这个业务,应该是在仓储里面实现的,如果依赖于服务,那岂不是要在服务里面也写一个同样的方法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428 (菜鸟二级) | 2016-04-06 13:39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对。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6-04-06 13:57
其他回答(2)
0

都依赖。

可以加一层 应用层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6-04-06 16:04

应用层是啥意思,加在哪里

支持(0) 反对(0)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428 (菜鸟二级) | 2016-04-06 16:13
0

仓储和服务都依赖

晓道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7-04-11 1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