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个手机端页面上下滑动效果的代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8 08:46

谢谢,要我一个。net做手机端。。。真的是日了狗了。。。。。。。。。。。。。。。。

咧嘴玩手机的猫的主页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6-04-06 2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Scroll插件,你可以试试 ~

收获园豆:3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6-04-09 09:02

不行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6-04-09 21:20
其他回答(1)
0

web app 啊,很正常,学好H5,都搞定

收获园豆:2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16-04-07 15:31

我是一个学后台的呀

支持(0) 反对(0)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6-04-09 2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