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 表单验证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07 10:24

使用 

@Html.TextBoxFor(model => model.ShortName, new { @class = "ExpTextBox" })

前台页面会生成一堆验证用的属性

<input class="ExpTextBox" data-val="true" data-val-length="字段 部门简称 必须是最大长度为 50 的字符串。" data-val-length-max="50" data-val-required="部门简称 字段是必需的。" id="ShortName" name="ShortName" type="text" value="">

请问如何让他不生成这些属性,就生成一个最简单的<input type="text">

沉默下下的主页 沉默下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6-04-06 2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直接写html得了 

收获园豆:20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1 | 2016-04-06 23:06
其他回答(3)
0

可以用@Html.TextBox()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6-04-06 23:06
0

找到对应实体,删除验证特性。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6-04-07 09:43
0

你就直接写<input type="text"> 标签就可以了.

@Html.TextBoxFor() 你们应该是封装过的.

或者 你找到这个 重新封装一个白的

 

晋升中的FE | 园豆:519 (小虾三级) | 2016-04-07 1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