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原先是vs2012的项目,在vs2015打开,不能使用nuget还原程序包了,是怎么回事?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06 22:59

 看截图,怎么不能还原了.
原先是vs2012的项目,在vs2015打开,不能使用nuget还原了,是怎么回事? 
点还原没有反映
神奇小饼干的主页 神奇小饼干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6-04-06 2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试试用文本编辑器打开.csproj文件,将下面的部分删除:

<Import Project="$(SolutionDir)\.nuget\NuGet.targets" Condition="Exists('$(SolutionDir)\.nuget\NuGet.targets')" />
<Target Name="EnsureNuGetPackageBuildImports" BeforeTargets="PrepareForBuild">
  ...
</Target>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86 | 2016-04-06 22:45

VS2015不需要这个nuget配置

dudu | 园豆:41286 (高人七级) | 2016-04-06 22:46

@dudu: 非常感谢,我将所有类库的你发的这段代码删了后,可以正常试用了.

神奇小饼干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4-06 23:00
其他回答(1)
0

有可能是版本的问题么

收获园豆:10
Jeffcky | 园豆:2544 (老鸟四级) | 2016-04-06 2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