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VS打不开网站了 什么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07 19:41

刚刚还不这样呢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现在打不开了 尝试了好几次都不行 重启VS也不行

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或者知道怎么回事的么?求大神指点!~

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6-04-07 0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的很清楚,重定向死循环了吧。   把右下角的iis express退出。修复重定向死循环再试试。

收获园豆:2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6-04-07 09:41

额,果然,我登陆界面引用引用BaseController造成的

shuai7boy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04-07 19:41
其他回答(3)
0

多看看反馈的信息。总是能找到惊喜的。

收获园豆:1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4-07 10:11
0

这不是VS的问题,是你的代码中Redirect的问题。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41082 (高人七级) | 2016-04-07 11:07

额,果然,我登陆界面引用引用BaseController造成的

支持(0) 反对(0) shuai7boy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04-07 19:41
0

重启VS没用,还是仔细看看你的重定向

收获园豆:1
小光 | 园豆:1825 (小虾三级) | 2016-04-07 13:30

额,果然,我登陆界面引用引用BaseController造成的

支持(0) 反对(0) shuai7boy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04-07 1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