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电脑双网卡,一个有用能连网,另一个没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07 10:47

用C#代码,怎样才能总是获取本机有用的那个IP地址?

metoer的主页 metoer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4-07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4980 | 2016-04-07 10:19
其他回答(1)
0
IPAddress ipAddr = Dns.Resolve(Dns.GetHostName()).AddressList[0];//获得当前IP地址
string ip=ipAddr.ToString() //这个是获取局域网IP
晋升中的FE | 园豆:519 (小虾三级) | 2016-04-07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