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ync和await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08 09:01

如果一个方法声明了async的,那么这个async当中没有await或者没有task.run会怎样呢?会造成什么样的安全问题呢?VS仅提示了报警,没有提示错误,请教高手解答

spike_xy的主页 spike_xy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16-04-07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声明了async,如果没有使用await,该方法会同步执行,没有安全问题。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97 | 2016-04-07 17:46
其他回答(2)
0

 

VS 提示的不是很清楚吗? 方法会以同步方式运行。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6-04-07 17:37
0

相当于无效关键字。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4-08 0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