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里,如何实现多Web项目的组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8 22:48

是这样的框架:

 

一个主Web站点,比如Web.Entry

多个子Web站点,比如Web.Sub1、Web.Sub2

 

子站点在发布后,会是主站点下的一个子目录,如Sub1、Sub2,但是,子站点的DLL模块要汇集到主站点的BIN文件夹中。

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 园豆:5810
提问于:2016-04-07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配置下输出路径。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52 | 2016-04-08 08:46

是要把站点的content、script、images、views等站点文件也放到主站点中。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6-04-08 09:25

@519740105: 那你何必要分成几个站点呢。。。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6-04-08 14:02

@幻天芒: 便于开发。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6-04-08 14:11
其他回答(2)
0

将bin目录添加到环境变量中

收获园豆:5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07 23:04

是要把站点的content、script、images、views等站点文件也放到主站点中。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6-04-08 09:25

@519740105: 你什么都拷过去了,那还叫子站吗

支持(0) 反对(0)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08 13:39

@上帝之城: 开发上是子站点,运行上是主站点的一个子文件夹而已。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6-04-08 14:11

@519740105: 一个空的文件夹能运行吗?

支持(0) 反对(0)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09 08:26
0

子站点的DLL模块要汇集到主站点的BIN文件夹中。 

这是为什么?

收获园豆:5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4-08 11:26

站点dll的默认路径就是bin文件夹。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6-04-08 14:10

@519740105: 你的做法有问题 发布是不需要 那些东西的 发布的时候 只需要 bin目录里面的dll就可以了 

子站点不需要发布到主站点

支持(0) 反对(0)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4-08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