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调试不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8 16:13

刚接触JQGrid插件,现在要求做一个JS导出功能,但是调试不了,弹出测试框后下面的js断点都没进去过,下面第一图是我模仿做的,js代码不是很懂,第二图是可以仿照的可以正常调试

Mask1的主页 Mask1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6-04-08 0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一下console控制台有没有报错。是不是jQuery架包路径问题什么的

奖励园豆:5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3282 | 2016-04-08 11:05
其他回答(1)
0

最后一个就是我要找的页面,其他页面设置断点是进入不了的

Mask1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6-04-08 0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