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排序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08 10:49

 例如有一个字段是这样的:

HR-UY-80-UU

HR-UY-81-UU

HR-UY-82-UU

HR-UY-83-UU

SQL查询是,想根据这个80 81 82 83 来排序怎么来写呢?

西瓜凉了半个夏的主页 西瓜凉了半个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04-08 1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rder by substr(字段名,6,2)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20 | 2016-04-08 10:18

该是7,2的,谢谢!用SubString函数的吧!

西瓜凉了半个夏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04-08 10:48

@西瓜凉了半个夏: 恩,各个数据库的方言不同,最主要的是理解怎么实现才是王道

刘宏玺 | 园豆:14020 (专家六级) | 2016-04-08 10:50
其他回答(1)
0

你试过直接用来排序吗

 

可以直接进行排序,我试过了,跟80、81、82、83结果一样

小光 | 园豆:1862 (小虾三级) | 2016-04-08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