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pring与struts2整合时,struts2的action中的class属性使用类的全名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今天毕业设计做到一半,忽然发现我struts.xml中action的class属性都是action类的全名(xx.xxAction),可是action中使用resource注解没有问题。我现在想问一下:

  1.  为什么action中使用了类的全名,resource注解依然生效了?

  2.这样对项目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问题补充:

我想了一下,struts2中加入struts-spring-plugin.jar,struts会由spring来提供action对象,既然@resource注解生效了,说明在spring中找到了action对象,那spring不是根据struts.xml的class属性来找spring容器中的bean对象吗?还是当使用class属性找不到时,会根据默认的bean名称来查找spring容器(我使用注解时没有指定bean的名字)?

覃学苦练的主页 覃学苦练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6-04-09 17:4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Resource默认按byName自动 注入

@Resource注解的name属性解析为bean的 名字,而type属性则解析为bean的类型。

name属性对应byName的自动注入策略,type属性对应byType自 动注入

那么,type都没有将通过反射机制使用byName自动注入策略。 

 
景行彼高松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6-04-20 15:05

我想问的是我struts.xml中action的class属性并没有配置正确(即使用了类的全名),可是struts依然给我找到了正确的action对象,它是怎么找到的?另外这几天都不上博客园,今天才刚看到回答,不好意思。

支持(0) 反对(0) 覃学苦练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6-04-23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