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做前端动态的饼状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5 09:13

怎么让饼状图的显示比例随着后台数据变化而变化?

yangyang2的主页 yangyang2 | 菜鸟二级 | 园豆:230
提问于:2016-04-11 0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charts 

http://echarts.baidu.com/demo.html#pie-simple

百度API

奖励园豆:5
伤心懒睡猪 | 菜鸟二级 |园豆:346 | 2016-04-15 09:51

怎么自己定义里面字体的大小啊?

yangyang2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6-05-06 11:17
其他回答(5)
0

ajax请求数据被,这要看你用什么做的饼图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4-11 12:31

我还没有这样做过,没有思路,就是饼图用颜色区别百分比

支持(0) 反对(0) yangyang2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6-04-11 12:33

@鑫昕: http://www.hcharts.cn/demo/index.php?p=46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4-11 12:36
0

用highcharts啊(我用这个做过) 链接http://www.hcharts.cn/

cnfanhua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6-04-11 14:20

怎么与ajax结合获取后台数据而变化啊

支持(0) 反对(0) yangyang2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6-04-11 14:28

@鑫昕: 具体你还是去看api吧

支持(0) 反对(0) cnfanhua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6-04-13 15:09
0

http://echarts.baidu.com/demo.html#pie-simple

xiaobei2016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11 15:27
0

百度的比较好用。highcharts也很好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16-04-11 16:52
0

也可以试试微软的Power BI

龙葛格 | 园豆:770 (小虾三级) | 2016-04-12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