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今天打开电脑VS右击在浏览器中查看怎么报404了啊?大神们,怎么调一下。急急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2 08:44

上周还好好的,今天打开VS运行就出404错误。

绯村剑心丶的主页 绯村剑心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6-04-11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明也没没找到,被你删除了吧,还是没有包含在项目中?

收获园豆:3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4-11 12:31

不是项目的问题啊我换个项目也是打不开。。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04-11 14:06

@橘色大耳朵猫: 看样子你得重装系统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4-11 14:56

重装系统了。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04-12 08:44
其他回答(2)
0

IIS Express還沒起來?

收获园豆:4
RosonJ | 园豆:2315 (老鸟四级) | 2016-04-11 10:12

是这个本地虚拟服务器吗?

支持(0) 反对(0)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04-11 10:18

还是我什么服务没有启动,我都没动过的啊。。

支持(0) 反对(0)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04-11 10:19

@橘色大耳朵猫:

這樣看來是有起來,那我就不知道了..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2315 (老鸟四级) | 2016-04-11 10:24

@RosonJ: 哎鼓捣一上午了,还是没解决- -

支持(0) 反对(0)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04-11 11:24

重装系统了。

支持(0) 反对(0)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04-12 08:44
0

重新打开项目试试

收获园豆:3
cnfanhua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6-04-11 14:18

。。大哥电脑都重启哈几次了

支持(0) 反对(0)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04-11 14:19

重启好几次了

支持(0) 反对(0)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04-11 14:19

重装系统了。

支持(0) 反对(0)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04-12 08:44

@橘色大耳朵猫: 什么原因,。怎么解决的??

支持(0) 反对(0) cnfanhua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6-04-13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