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找到免费高质量的Icon呢?急求~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2 10:58

想找android开发用的Icon,谢谢!

oydq的主页 oydq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6-04-11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哈哈,最近正好发现一个,关注了一段时间,突然发现他们还改版了。http://iconres.com

收获园豆:50
qzz | 初学一级 |园豆:118 | 2016-04-11 12:50

这个还可以~

oydq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04-12 10:37

确实不错~

oydq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05-05 14:06
其他回答(5)
0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扒别人的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4-11 10:32

嗯 有道理,想找各种都有的专门网站

支持(0) 反对(0) oydq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04-11 12:51
0

免费高质量,收费低质量是吧。有时间没钱的自己网络慢慢找总能找到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6-04-11 10:50

确实,就是觉得自己慢慢找比较费时,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oydq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04-11 12:50
1

findicon,easyicon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16-04-11 16:51

这两个网站蛮全

支持(0) 反对(0) oydq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04-12 10:38
1

http://iconfont.cn/  字体图标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4-12 09:31
1

android官方设计了大量 (900多个)精美优质的Material 风格的图标

 http://www.iconres.com/android/index.php

 

博客地址:http://www.cnblogs.com/lurenjiashuo/p/android-resource.html

mading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4-12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