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os 访问wcf 安全机制 怎么弄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1 11:50

ios程序 要访问 wcf 服务端   其中要设定安全机制,应该怎么弄。

放学别走丶的主页 放学别走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6-04-11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你怎么请求.跟wcf没太大关系.要是http就照着http授权的方式做就行.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6-04-11 11:21

但是 我的 wcf总要有验证吧  如果我的地址暴露了  那岂不是 可以直接 访问我的服务。

但是wcf服务加了验证后    貌似ios无法安装证书。  webservice 的解决方式 我是用的  soaphead

放学别走丶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6-04-11 11:23

@放学别走丶: wcf只是一个封装.地址是一定会暴露的.任何人一定是可以访问你的服务的.

所以你要对请求做授权.授权方法根据你的请求方式不同.是不同的.就像你说的证书也是可以的.哪有什么无法安装证书的说法.你new一个guid放ios里也可以当证书用.

一般http请求授权是:通过用户的帐号密码登录.获取授权token.调用其它接口时在请求头中加入授权token.服务端通过token验证权限.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04-11 11:48

@吴瑞祥: 谢谢,我知道怎么做了。

放学别走丶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6-04-11 11:50
其他回答(4)
0

关注

poplau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6-04-11 11:27
0

mark

浅酌小酒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6-04-11 11:28
0

 

wcf 也能使用 soap header。

ios 为什么无法安装证书?因为你的证书不是正式的?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6-04-11 11:33
0

学习.

MythM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5-04 0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