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ongodb该怎么使用?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4 18:30

各位大师,最近在使用mongodb,不知道各位都是怎么使用的,有没有直接使用mongodb作为唯一数据库的?

寒江鸟的主页 寒江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6-04-12 2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基于nodejs的几个站点都是采用mongodb作为唯一数据库的,至于mongodb在企业中应用,是否可以做为唯一数据库的,还是要根据场景来判断的,涉及具体的业务需求,存储的数据类别等等.

这里有一篇文章应该可以帮助到你 mongodb场景

收获园豆:15
visonme | 小虾三级 |园豆:1674 | 2016-04-13 10:29
其他回答(2)
1

有,根据业务需要,可以替代传统关系型数据库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12 21:06
1

我自己写过一点,公司没用到,主要是驱动2.*博客比较少,1.*的多。2.0驱动部分http://www.cnblogs.com/lb12081116/p/4930377.html

lb1208 | 园豆:371 (菜鸟二级) | 2016-04-12 2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