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cloneNode,我的js部分为什么出错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3 22:09

window.onload=function(){
var aUl=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ul');
//aUl[1].appendChild(aUl[0].children[0]);
var oLi=aUl[0].children[0].cloneNode(false);
aUl[1].appendChild(oLi);
}

<ul>
<li><a>99999999</a></li>
</ul>
<hr />
<ul></ul>

focus.27的主页 focus.27 | 菜鸟二级 | 园豆:232
提问于:2016-04-12 2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etElementsByTagName

focus.27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6-04-13 22:09
其他回答(1)
0

出现js错误是预料之中的。你的代码有个很明显就是对getElementsByName这个函数理解的错误。

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的查询是基于HTML 元素的name属性来的,而你所期望的应该是通过标签来查询吧,所以你需要将getElementsByName改为getElementsByTagName,这样你的代码就可以正常运行了.

visonme | 园豆:1674 (小虾三级) | 2016-04-13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