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 第一次启动缓慢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5 09:57

EF 第一次启动比较缓慢,不知道有没有 方案 避免或加快?

胡一飘的主页 胡一飘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6-04-13 1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97 | 2016-04-13 16:39

 博客园的邮件发送系统是怎么做的? 有没有使用第三方服务?

  我这里有人写的发邮件的程序,会被拒收或进入垃圾箱。

胡一飘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0:00

@胡一飘: 自己搭建的邮件服务器

dudu | 园豆:37697 (高人七级) | 2016-04-15 11:07
其他回答(4)
0

预热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04-13 17:20
0

热身。

Jeffcky | 园豆:2567 (老鸟四级) | 2016-04-13 17:23
0

也就一次。。。

小光 | 园豆:1880 (小虾三级) | 2016-04-13 17:29
0

第一次 难免 紧张。。

houp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13 2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