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ntityframework 更新出错后,整个context用不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4 11:20

目前情况是 我的ef更新出错后 在此进行任何其他操作时完全报错,必须重启站点才行。我的context继承Iunitwork 是唯一

EF
放学别走丶的主页 放学别走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6-04-13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贴下报什么错吧.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6-04-13 18:05

就是说更新条目出现问题,不是说报什么错 ,我的意思是  如果ef出错了,整个context就没法用了 任何增删改操作都是无法用了

放学别走丶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6-04-13 18:07

@放学别走丶: 那描述一下:整个context就没法用了,是怎么个没法用法.是说为空了.还是随便调个方法就抛异常?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04-13 18:08

@吴瑞祥: 随便调个方法就抛异常

放学别走丶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6-04-13 18:09

@放学别走丶: 那能贴一报的什么错吗?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04-14 09:54

@吴瑞祥: {"对一个或多个实体的验证失败。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EntityValidationErrors”属性。"}

放学别走丶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6-04-14 09:55

@放学别走丶: 我重新表达下我的意思吧    我添加数据,第一次我用了错误的数据(有个字段为null,数据库标示不能为null)这时 ef会报一个 对一个或多个实体的验证失败的错误,第二次 我使用正确的数据插入时 同样插入不成功   这就是我的问题所在     如果重启站点 也就是说 刷新了ef  第二个正确的数据是可以正常插入的

我的ef是用的同一个  不是 一个操作 new 一个

放学别走丶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6-04-14 09:58

@放学别走丶: 嗯.这个异常的原因是:有一个不满足实体校验的对象被上下文追踪了.再说你上面说的更新失败之后会这样,那就是你放进去跟新的实体不符合实体校验.取消追踪或者更改对象的值,让他能通过实体校验就好了.

EF上下最好用using包起来.不要缓存.管理起来特别麻烦的.

多说一句:问问题如果是异常,至少要把异常贴出来.不要当审题的人都是神仙,能算出来你的问题是什么.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04-14 10:01

@吴瑞祥: 我更改了状态  可以了 谢谢 大神,下次我提问题一定仔细

放学别走丶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6-04-14 11:19
其他回答(2)
0

修改代码呗,要不然你想咋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4 (高人七级) | 2016-04-13 17:19
0

你还是建造一个log记录一下,然后看报错内容,找根源,再说

_Vegetables | 园豆:566 (小虾三级) | 2016-04-13 17: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