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C#截取字符串的算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0 17:07

一个长字符串,每30个截取一次,形成一个数组,各位大神救命啊。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6-04-13 18: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atic IEnumerable<string> Split(string str, int chunkSize)
        {
            return Enumerable.Range(0, str.Length / chunkSize)
                .Select(i => str.Substring(i * chunkSize, chunkSize));
        }

这个自己随便写写好了,你需要多快?

 

这上面的代码是有问题的,你自己改改。。。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98 | 2016-04-13 18:47

  大哥,不能给个半拉子工程啊。。。。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6-04-13 18:50
其他回答(1)
1
static string[] SplitByLength(string source, int length)
        {
            List<string> result = new List<string>();
            int i = 0;
            int rest = source.Length;
            while (i < source.Length && rest > length)
            {
                result.Add(source.Substring(i, length));
                i += length;
                rest -= length;
            }
            result.Add(source.Substring(i, rest));
            return result.ToArray();
        }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6-04-13 21:01

支持(0) 反对(0)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6-04-13 2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