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用c#语言编写“分享到QQ空间或者微博”方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4 14:36

求用c#语言编写“分享到QQ空间或者微博”方法,谢谢,比较着急

GALI17的主页 GALI17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6-04-13 2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上他们的官方开发者平台,有教程。引用封装的js包。修改参数就OK了。

收获园豆:10
nike_ha | 初学一级 |园豆:172 | 2016-04-14 09:53

哦,我试试,我看了一个是关于API的,那个还需要申请才能获得一个key

GALI17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04-14 14:27

@咖喱free: 获得key很容易的,

nike_ha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6-04-14 14:29

@nike_ha: 我看他那个申请的需要填写公司信息什么的,可是我还是学生,看了一个教程还说要上传代码给他审核通过了才能行,难道我搞错了,所以才想试试别的方法,O(∩_∩)O~

GALI17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04-14 14:32
其他回答(2)
0

这难道是毕业论文的题目?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4-14 09:04

是做毕设的,自己想要拓展一下游戏功能

支持(0) 反对(0) GALI17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04-14 14:26
0

有那种插件的,js分享,度娘一手。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4-14 10:02

好咧我去百度,谢谢

支持(0) 反对(0) GALI17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04-14 14: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