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I设计师进行网页设计时一般用什么软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4 11:13

想了解一下UI设计师进行网页设计时一般用什么软件?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29
提问于:2016-04-14 09: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Axure   特别是移动端  很多人 、公司都使用这个。

收获园豆:50
s_p | 菜鸟二级 |园豆:295 | 2016-04-14 10:18
其他回答(3)
0

ps

firework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4-14 09:25
0

ps chrome 
移动端可以使用墨刀

放学别走丶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6-04-14 09:33
1

Sketch、Axure、PS

annpaul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6-04-18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