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用PrintDocument类 打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8 17:13

  怎么设置 不论你用的什么类型的纸(无论是A4 还是A5 )都会打印到纸张的中心位置 

 有什么属性可以设置吗?  强大的园友们 快来帮帮我吧? 我自己弄一天了不知道怎么弄 哎 可怜我的脑子。

C#
问题补充:

这个是不是不能实现?

liyanzhao的主页 liyanzhao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6-04-14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贴代码上来,给你指点下

收获园豆:20
上帝之城 | 老鸟四级 |园豆:2452 | 2016-04-14 21:52
其他回答(1)
0

谢谢了

 

liyanzhao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4-18 1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