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oi导出excel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5 11:30

做poi导出excel时 遇到一个问题 我查出来的数据是正确的 像这样

这三个字段为项目类型 有PR单 无PR单

表格式为

数据条数和表条数不相等 要求有对应数据的添加 没有对应数据的设置为0

for (int i = 0; i < 表条数; i++) {

for(int j = 0;j<list.size();j++){
                    map = (Map) list.get(j);
                }

if(i=0){

添加数据map.~~

}

if(i=1){

添加数据map.~~

}

}

现在问题是这样导出的表数据只有我查出来的单一采购这一条 而且它循环添加进去了 表中剩余几条和这个数据一样 我不知道是循环错误还是什么问题 找不出来了 有哪位大神对导出熟悉的麻烦指导一下啊~~~

SH一03的主页 SH一03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6-04-14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是循环出了问题 两个for循环嵌套的时候出错了 已经解决了

SH一03 | 初学一级 |园豆:185 | 2016-04-18 12:29
其他回答(2)
0

i == 0

收获园豆:6
胖胖的半山兄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4-15 13:08

是我的循环出问题了 已经解决了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SH一03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6-04-18 12:30

@SH一03: 嗯嗯

支持(0) 反对(0) 胖胖的半山兄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4-18 12:41
0

实现导出excel文件,可以试试PageOffice插件

收获园豆:4
贝塔ZQ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7-05-16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