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大家一个javaweb方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5 19:36

问题是这样的,jsp页面统一采用的是GBK的编码格式。web服务器使用的是JBOSS。在如下查询页面中输入中文的查询条件:

在点击下一页的时候,要求查询条件也进行回显。但是会出现下面这样的乱码问题。

麻烦大神帮我看看····

发臭的咖啡的主页 发臭的咖啡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6-04-14 1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的是post请求,jsp页面默认的参数传递的编码是ISO-8859-1,所以你在服务端在获取请求参数之前,也就是getParameter之前,setCharsetEncoding为UTF-8,get请求的话。。。就另当别论,对其进行转码即可

收获园豆:30
狂奔的小李子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6-04-14 22:50

还是要谢谢你,问题最终解决了,是因为,uat环境的jboss中的配置没有指定编码格式,所以出错了。

发臭的咖啡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9:38
其他回答(2)
0

编码问题,跟一下就行了,设置页面编码utf-8看看

收获园豆:10
上帝之城 | 园豆:2464 (老鸟四级) | 2016-04-14 20:06

开发的时候,在本地,集成这两个环境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在UAT和生产环境,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uat采用的也是jboss服务器。

支持(0) 反对(0) 发臭的咖啡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6-04-14 20:11
0

页面字符统一的话、建议在控制层也设置一下。可以断点跟进看看在哪里乱了。下一页请求方法时?还是条件带回页面时?

收获园豆:10
Ctrl` | 园豆:3246 (老鸟四级) | 2016-04-15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