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页面兼容性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5 16:55

急啊!!!!

我制作的页面在火狐,IE(9),谷歌浏览器都可以,可是在360浏览器上的样式就完全乱了,如何让它在360上正常显示,各位大神出出主意吧!

丸子1993的主页 丸子1993 | 初学一级 | 园豆:131
提问于:2016-04-15 0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只能是针对性的兼容解决,你先给我们看看效果,到底乱成什么样子?

是不是360那边根本没加载成功css文件?

奖励园豆:5
女子100 | 初学一级 |园豆:85 | 2016-04-15 19:12
其他回答(3)
0

是兼容模式乱吗,加一段<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chrome=1">试试

爱努力的小疯子 | 园豆:319 (菜鸟二级) | 2016-04-15 09:47
0

为什么要用360浏览器呢  我做前端页面 测试效果都不用360的 就有谷歌 IE 还有火狐

wtu文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6-04-16 10:35
0

做前端干嘛用360呢,应该主打使用chrome、IE、Firefox、opera这些撒

一江西流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18 1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