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已上线的app有时候打开会弹出恶意广告,可能有哪些原因?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5 12:38

已上线的app有时候打开会弹出恶意广告,这个问题可能有哪些原因?

nike_ha的主页 nike_ha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6-04-15 1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页被运营商劫持

收获园豆:1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6-04-15 12:29

原生的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嘛?

nike_ha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2:32

@nike_ha:只要是http协议,都有这种可能,https可以解决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4-15 12:33

@刘宏玺: 谢谢。

nike_ha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2:38
其他回答(1)
0

是原生app还是app里面包着网页?

收获园豆:5
脚本王子 | 园豆:779 (小虾三级) | 2016-04-15 12:21

包着网页的

支持(0) 反对(0) nike_ha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2:29

包着网页的有可能是网站被别人挂了木马了

支持(0) 反对(0) 脚本王子 | 园豆:779 (小虾三级) | 2016-04-15 1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