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ype: "post", url: '/RUsers.dy?method=Login', data: data, dataType: 'text',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29

  type: "post", url: '/RUsers.dy?method=Login', data: data, dataType: 'text',

 

这是啥意思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6-04-15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ost类型的请求  请求地址/RUsers.dy?method=Login 访问的是login命名的函数。data ,参数,肯定是已经封装好了的对象。数据类型 文本

收获园豆:2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4 | 2016-04-15 15:59

RUsers.dy文件在哪里?

method=Login是啥意思

博学多思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6:01

@博学多思: RUsers.dy文件在哪里?这个文件只能你去找,我并不知道在何处。method=login. 一个名字叫Login的方法。先找文件吧。Ruser应该是RegisterUser的缩写。你好好找找。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4 (老鸟四级) | 2016-04-15 16:06

@贫民窟大侠:RUsers.dy没找到啊,要不你远程遥控一下,帮我找找

博学多思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6:27

@博学多思: 我们公司被墙了,不能上QQ。无能为力。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4 (老鸟四级) | 2016-04-15 16:30

@博学多思: 你自己搜索呗

闲得无聊敲代码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6:48

@吃饭睡觉敲代码: 没搜到那

博学多思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7:02

@博学多思: 程序你运行过吗?可以执行么?

闲得无聊敲代码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7:03

@吃饭睡觉敲代码: keyi

博学多思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7:07

@博学多思: 你是怎么搜索的?还有你这个程序是MVC的吗?还是别的?

闲得无聊敲代码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7:10

@吃饭睡觉敲代码: cril+f搜搜RUsers.dy

博学多思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7:11

@博学多思: 你在运行程序的时候,在浏览器中注意一下post过去的全路径,然后再找,会不会好找一点?

闲得无聊敲代码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7:15
其他回答(1)
0

文本类型

收获园豆:3
小光 | 园豆:1802 (小虾三级) | 2016-04-15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