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谁知道NPOI导出word时怎么合并table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5 17:54

请问谁知道NPOI导出word时怎么合并table列?格式如图。求帮忙

闲得无聊敲代码的主页 闲得无聊敲代码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6-04-15 16: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蘇乞兒 | 菜鸟二级 |园豆:435 | 2016-04-15 17:15

谢谢,我先看看啊

闲得无聊敲代码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7:19

我自己照着例子试了一下是可以实现的,不过他写的有一点问题,可能发帖的时候忘了。

正确的网址:http://www.aiuxian.com/article/p-1970779.html。共同进步吧,还有谢谢了。

闲得无聊敲代码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7:52

@吃饭睡觉敲代码: 呵呵,我没写过合并Word的功能,我这也是网上搜的,这些东西网上转来转去肯定就错了。PS:还是Google好用啊,以后你有啥问题可以先翻墙用Google搜,搜到的概率大很多。

蘇乞兒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6-04-15 18:04

@蘇乞兒: O(∩_∩)O好的

闲得无聊敲代码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8:05
其他回答(1)
0

合并word表格啊,可以试试用PageOffice插件实现。

贝塔ZQ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7-05-11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