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帮帮忙推荐一下学习ASP.NET MVC的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5 23:40

本人对基础的C#语法有一定的了解(此处想说已经走过了菜鸟的阶段),目前想深入学习ASP.NET MVC框架,哪位资深人士可以推荐一本学习资料么?

Simen.Net的主页 Simen.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27
提问于:2016-04-15 2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新人,我推荐先从官网提供的一些入门文章开始

收获园豆:5
visonme | 小虾三级 |园豆:1674 | 2016-04-17 10:04
其他回答(3)
0

ASP.NET MVC5 框架揭秘

Esofar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4-15 21:07

thanks.

支持(0) 反对(0) Simen.Net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6-04-15 21:11
0

楼上说的那本书很不错的。你还可以看看asp.net/mvc的教学视频

行走于奋斗之路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6-04-16 10:30
0

我买的《asp.net mvc高级编程》 还没看完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4-16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