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装iis时出现安装程序无法自制文件iisapp.vb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20 18:43

我在网上找了一些相关解决办法都没有解决

用下面说的方法没有解决

(1) 开始 > 运行 > 输入 CMD >再输入以下命令:
esentutl /p %windir%/security/database/secedit.sdb

(2) 接着屏幕上会输出如下信息:
Microsoft(R) Windows(R) Database Utilities Version 5.2
Copyright (C) Micro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nitiating INTEGRITY mode...
Database: L:\WINDOWS\security\database\secedit.sdb
Temp. Database: TEMPINTEG2680.EDB
Checking database integrity.
Scanning Status (% complete)
0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
...................................................
Integrity check successful.
Operatio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in 0.841 seconds.
(3)插入安装盘再试一下,问题解决了。

这就是典型的windows安全数据库出问题了,可以这样来做

在开始--运行,输入:esentutl /g C:\Windows\security\database\secedit.sdb

这个是检查资料库的完整性,要用/g

若要用如下指令:
输入:esentutl /p C:\Windows\security\database\secedit.sdb

这个就是修复这个Windows安全资料库

下面的也没解决

在开始--运行,输入:esentutl /g C:\Windows\security\database\secedit.sdb

这个是检查资料库的完整性,要用/g

若要用如下指令:
输入:esentutl /p C:\Windows\security\database\secedit.sdb

我的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03,请高手帮我看下是什么原因

问题补充: 还有就是我现在没有安装盘,我在网上下的iis安装包,下了两个版本的都不行,如何在没有驱动盘的情况下解决这个问题呢?
月月的主页 月月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7-11 2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要从网络上下载IIS文件,在按章的时候,从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组件。选中iis.信息服务,然后..确定。它就会提示上面的页面,点击下方的浏览。选中你的iis目录,选中那个提示没找到的文件--确定。可能会有多次提示没招到文件。但是就是方才的步骤。知道按章完成。

2、就是找到安装版的系统盘,从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组件。选中iis.信息服务,然后..确定。就可以了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09-07-13 10:19
其他回答(1)
0

很正常,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毕竟网上下载的和自己用的不一定是一个版本的,我当初还是找回了系统盘才安装上的

IS黑山老妖 | 园豆:550 (小虾三级) | 2009-07-13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