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mvc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28

哪位大哥能远程遥控我,帮我看看项目,给我讲解一下怎么用spring+mvc做一个增删改查啊?

 

asp.net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6-04-16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pringmvc和其他框架是一样道理的,一步步来,熬出来就是自己的了,加油

收获园豆:1
钟政123 | 菜鸟二级 |园豆:203 | 2016-04-17 01:30
其他回答(2)
0

艾玛,你就看文档,先整出来个hello world,然后一点点弄呗。

怎么能养成这种被动的学习方式呢!

 

不过,最后还是提供个思路:

1 首先,你先搞出来个helloworld,即访问能访问通

2 然后,实现增删改查。一般来说,都是基于restful风格的,所以你只需要通过springmvc的方法来定义不同的逻辑就行。

比如GET是查询,POST是修改+创建,DELETE是删除。

收获园豆:2
xingoo | 园豆:711 (小虾三级) | 2016-04-16 17:48
0

你的问题和以及你现在完成的情况,你都没说。。。也不好帮你解决

收获园豆:2
狂奔的小李子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4-16 18: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